阿恒

cp洁癖晚期

【APH双英】跨年焰火

亚瑟×罗莎,国设,短打一篇


各式各样,各色不同的烟花踩着音乐的节奏一轮接着一轮从伦敦眼迸发出来,攀上漆黑的夜空,在前一朵绽开后留下的流苏前,再次在幕布上洒上绚烂的花火。

 

罗莎·柯克兰,我们的英格兰小姐,在泰晤士河的对岸,混在人群中,与周围的人一起仰着头,欣赏着这一年一度的跨年烟花盛典。身边有各种各样的人,从祖上开始就是她的子民的,最近才成为她的子民的,又或者是只在她的领地中停留短短一段时间的,全部都有。

 

她不是第一次看跨年烟花了,事实上,每一年她都会来到伦敦眼的对面,在她的子民的陪伴下一起度过这十几分钟。但是这一年,大概是因为发生了太多事情,让她稍微有点无所适从,明明是每一年都会有的盛典,今年却格外的落寞。

 

“罗茜。”直到这一声呼唤在耳边响起,罗莎才发觉,原本旁边站着的英吉利海峡对岸的弗朗家的子民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变成了金发碧眼的绅士。

 

他就像过去的千年一样,站在她的身边。

 

“亚蒂,你也来了啊。”

 

亚瑟用食指搔了搔脸颊,目光定格在不断绽放的烟花上。“啊,因为是难得的烟花嘛,不是特地来找你的。”

 

听了这话,罗莎挽了挽嘴角,没有接话,只是是静静地跟亚瑟一起仰头欣赏。

 

随着时间的流逝,焰火愈演愈烈,整个夜空都被骤然炸开的烟花照亮得通明。从最后一波高潮落下后,音乐渐渐隐去,夜空也慢慢地恢复了平静。但不知道从哪个角落传来了歌声,歌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多人参与其中。明明没有任何一个发起人,但所有人,无论国籍,抛开人种,无视宗教,所有人都开始唱起了同一首歌。

 

友谊天长地久。

 

英国先生和英格兰小姐怔愣了一会,对视了一下,也都微笑着加入其中。

 

在歌声中,亚瑟向罗莎伸出了右手,当罗莎疑惑地握上去的时候,他郑重而认真的地开口:“罗莎·柯克兰小姐,接下来的一年,请多指教。”

 

罗莎笑开了,握紧了那只手。

 

“请多指教,亚瑟·柯克兰先生。”

END







打论坛体期间的摸鱼,在离开英国前先生小姐写点东西吧。

英国这个国家真的很好,很让人喜欢的一个地方,虽然因为文化差异产生的不适应和抱怨时不时会有。

人很好,风景很好,空气很好,天气很好。

以后有机会再来。

评论(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